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景點2022

從畢業到現在也有10多年了,在工作這件事情上,還是沒有穩定下來,服務行業的辛苦是已經領會到了,可是辦公室的工作,因為缺乏經驗而感到力不從心,還是要多學點技能,可是因為一直沒有接觸過,所以成了一個小白,雖說可以去嘗試一下,但是這一步比較難走,即使有點文筆,可是現在找一個份合適的工作,實在是太難了,為此感到迷茫! 即使有點工作經驗,可是因為各種原因的離職,顯得不穩定,再加上這次疫情,找工作更是難找。不是所有的工作都是可以勝任的,最讓我驕傲的工作,就是4S店的客服,一天可以找幾十個電話,領導也是十分賞識我的。后來去志愿者中心做文職,那些打雜的活,也是可以的寫寫弄弄的活比較適合我的。對于銷售,實在是太難了。 今年疫情這樣嚴重,找工作也是越來越難了,真的不知道做什么的好,靠譜的單位也不多,可是求人不如求己,靠人不如靠已,在工作這件事上,我要有我的方向,學點實用的東西,讓我的特長發揮出來。這樣的我才可以有用,英雄才有用武之地,是金子都會發光發亮的。 看來我要多看書了,讓自已的電腦技術更加精通,同時在找工作的同時,也要自已會的,不能盲目的找了。在心態上,也要學會堅持到底,只有堅持了,才可以永遠的做下去,必竟做一行,愛一行。 不過說實話,現在合適的工作并不多,只有做過了才可以知道,我不想老是跳槽,所以找工作也要看自已能否能勝任,在這個看臉的社會,要有能力和顏值才可以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所以一定要努力,學習更多的知識,才可以站穩腳跟。 學習是學無止境的,都說活到老,學到老。有這么多的證書,不是所有學霸都可以考的,也要合適自已的。現在的事業,還不穩定,需要去改變,去創新。 走出這個迷茫的路,發現自已的方向,往合適的路走去。人生才會有所發展。 迷茫也是一時的,問問身邊的人,答案就在心里。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坐在溫暖而又萬能的 火塘旁 但此刻卻溫暖不了 我那顆 冰冷而在滴血的心 圍坐火塘的眾人 緘默 靜靜吞吐著煙圈 希望吐出的煙圈 能帶走一絲憂愁 沉重的煙霧彌漫之下 火塘旁 母親躺著 嘴里呢喃著 自己所牽掛的 孩子的乳名 干澀的眼眶 又有淚光閃爍 臉頰處那刺眼的淚痕 還有那一聲聲的呼喚 干澀、嘶啞 就像對孩子的牽掛 漫長而無私 她用迷茫的眼神 告訴我 此刻竟不認識他口中所呼喚的孩子 她完全沉浸在 自己的夢世界 啊! 請讓我幫她 幫她 分擔一些痛楚 從不留太長胡子的父親 一夜長滿了 胡茬 若問我心有多痛 像洋蔥被層層剝開 再碾碎 我多么希望 希望可以與那病魔 廝殺、血戰 不死不休 哪怕同歸于盡 我憤怒又無力 默然淚濕夜枕 ——2019.1.30晚 (寫完這首詩我才明白,有些痛,連萬能的文字都無法表達……) 注釋:我們彝族是一個“生于火塘旁,死于火堆上”的民族,認為“火”是我們的魂。“火塘”更是有一家人團圓和興旺的希望,“神圣的火塘”不僅能溫暖肉體還能溫育靈魂。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搬家多少次,就會與多少不同的鄰居結緣,不同時期不同地點的鄰居總有不同的故事經歷與感受。 很小的時候,隨父親舉家搬遷到部隊,留給我最早的居所記憶是在河北唐山。住房是部隊統一建造的,一排排的平房挨著。鄰里間相互照應著,今天一顆白菜,明天一瓶醋,后天一鍋湯什么的,借來還去、端來送往都是再平常不過的了,不管平日還是節日里鄰居們串串門一起吃飯喝酒嘮嗑,一切都顯得那么順其自然。我記得媽媽口中的“戴胖子”阿姨,總是紅光滿面,見誰都哈哈大笑十分爽朗的模樣。她家兩個女兒長得非常漂亮,常與我一起跳繩、捉迷藏,這家躲躲那家藏藏,歡快的跑來跑去,玩到不見蹤影時,家長們便四處尋找,相互告之,鄰里間就如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后來,父親的部隊遷往廣西,我們住在柳州市的基地管理處。管理處內建有幾十棟套房,每棟樓房五層,我家住在六棟三單元四樓。這個單元樓里記憶最深的鄰居是兩個特殊的人物:一個是我的班主任高老師,住我家樓下,另一個是住我樓上的一位調皮搗蛋的陳同學。 高老師對我不僅在學習上嚴格教導,在生活中也十分關懷。每逢她家吃魚吃肉時,她總會把我叫去一塊兒就餐,一邊往我碗里夾菜一邊說:“你呀,這么瘦,要懂得多吃些有營養的東西。”她常與我母親在樓道里拉家常,聊一些怎么想辦法讓孩子增進食欲的方法。有時她還會主動把好吃的拿上樓來,讓我牽扯衣服的小荷包接下她塞進的瓜果,再拍拍我清瘦的小臉蛋,哇,我感覺我有兩個母親的關愛真是幸福。 當然,也有被管制的時候。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的朗讀作業我沒完成,在課堂上,高老師便一眼盯著我說:“我今天早上可沒聽到你的朗讀聲哦!”從此,我奮發圖強,堅持晨讀。有一天,教語文的高老師在數學老師跟前說,我昨晚聽到小蘭在陽臺上反復背誦了好幾遍九九乘法表,所以今天的數學測驗她考了100分,這孩子有進步! 午休的時間,小孩子一般不肯睡午覺,我喜愛用杏仁玩撿子游戲打發時間。可是啊,有個當班主任老師的鄰居,她一聽到樓上嘩唰唰撿子的聲音就知道我沒睡午覺了,在學校里一提這事,小伙伴就不敢上我家來當玩伴了,因為大家都畏懼班主任老師嘛。 再來說說那位陳同學。在教室里只要課間休息的當兒,他就滿場飛,一會兒扯扯女生的頭發,一會兒挪挪別人的凳子,一會兒扮鬼臉嚇女同學,這么討厭的同學竟然和我是鄰居!放學回家時心想千萬別跟他走在一塊兒,可偏就容易撞上,我上樓梯他就在我后面嚷嚷著“讓開讓開”,我下樓梯遇上他擋著我說“嘿嘿,留下買路錢”,有時,他還會把我家門口的拖鞋或掃帚給藏起來,唉,這個招人恨的家伙!陳同學最愛在教室借我的橡皮擦、寫字板、彩紙貼之類的,借時每次說馬上還,卻非要等到我生氣地去索要時還賴著不給!有一天放學路上,我又追著他要回我的一本圖書,他揚在手中得意地揮舞著,還說搶不到就屬于他的了,我倆抓搶之中把書都撕破了,我急哭了,便跑到高老師家中告狀。他見我站在三樓高老師家門口瞪著眼睛等他,就嘻皮笑臉地向老師解釋起來,高老師只是輕輕批評了他幾句,讓他把圖書還到我手上。可我恨不得狠狠揍他,他卻說:“老師都已經批評過我了,你是班長,一個班干部怎么能這么小氣呢!以后我不欺負你了,有什么事一定保護你,好吧?” 到了過年,我和陳同學又開心地跑到高老師家中給她拜年,荷包鼓鼓地裝回好吃的糖果,一起到樓下院子里放鞭炮,老師和家長們便在陽臺上樂呵呵地看著孩子們。 多年以后,我離開了這個園區,離開了母校,離開了這座充滿童年歡樂的城市,鄰居師生們各奔東西,失去了聯系。突然有一天,住在開江的我接到了一個陌生的電話:“你還記得我嗎?我是那個住你家樓上常惹你生氣的老同學!可總算找著你的電話啦,別換號碼啊,我馬上把你的電話告訴高老師和其他同學!”真是個讓我不知所措的驚喜。接下來的那一年,我們努力地打聽其他師生的聯系方式,建立了QQ群,把曾經生活在那個園區的同學們一個個天南海北地找回來,一個師生重聚的夢終于在分別27年后圓了!年逾七旬的高老師,依然駐守在那棟樓的三樓1號,同學們坐在熟悉的高老師家中,激動地聊起童年記憶中的樁樁小事。同學們羨慕地說,蘭和陳同學是高老師的近鄰,也是她最喜歡的孩子。其實,三言兩語又怎能道得盡鄰居師生的情誼? 如今人們的居住環境不斷改善,可是鄰居間少有走動和來往。有的同住一幢樓一個單元,卻行同陌路。遇上某些奇葩的鄰居,還容易發生紛爭,令人鬧心。但既然做了鄰居,就是一種緣分,應當相互包容和睦相處。何阿姨曾是我們家的鄰居,自從為了陪伴孫女在外地讀書,這幾年經常在成都居住,把家中門鑰匙托付給我父母幫忙照看著。這天,何阿姨夫婦倆從成都回來,正遇上了我母親,她們家長里短的聊著:“聽說你家已經把現在的舊房賣了,買房到中央城那邊去了?那里環境好的話,我們也想買到那個小區住。”“挺好的,有好幾家熟人都買到那里了,正在裝修呢,你家也趕緊搬過來吧,我們一起散步一起買菜多好啊!” 你家鄰居長啥模樣?或者,鄰居又為你在心中畫了什么像呢?其實“遠親不如近鄰”,鄰居永遠是溫情的代名詞,鄰居間的關愛和互助,有溫暖、有感動、有幸福、有依戀、更有忘不掉的情感和懷念。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台中西屯景點2023】
【台中逢甲半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館半日遊2023】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台中逢甲半日遊】 【台中西屯景點推薦】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arrow
arrow

    y4ew7s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