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嘉義菲律賓TOEFL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選擇菲律賓遊學代辦前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嘉義菲律賓TOEFL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選擇菲律賓遊學代辦前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新竹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臺北菲律賓語言學校-TOEFL托福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基隆菲律賓遊學雅思專班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苗栗菲律賓遊學雅思高分班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基隆菲律賓語言學校-TOEIC多益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基隆菲律賓TOEFL托福課程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享受孤獨的文案 1、孤獨是寂靜夜晚的一杯清茶,散發著淡淡的芳香;孤獨是皓月當空時,登高望遠的一份思念;孤獨是在喧囂中,獨守的一方心靈凈土;孤獨能讓思緒彌漫天際。 2、害怕孤獨的人,棲身于大海的大潮中,終為沙漠之一粒,大海之一滴,有之不多,無之不少。在孤獨中奮斗下去的人,終有一天會達到常人不及的高度,為眾人所仰慕而不再孤獨。孤獨一時,顯赫一生。 3、孤獨,象茶需要品;孤獨,象酒需要珍藏。在寂靜的夜幕中,橘黃的燈光下,靜靜地捧著一杯升騰起裊裊香霧的清茶,輕輕翻閱起那些早已發黃的舊信箋,聽一首能喚起回憶的老歌,就足以讓你品位帶著絲絲清涼和濃濃情意的寂寞孤獨的滋味,那是一種心靈的超越和解脫,一種無言的朦朧和美麗,一種最真的寧靜和從容。 4、有人說,有什么樣的心情就有什么的人生,靜對世間紛爭,淡然情變起伏,在喧囂中守住孤獨,就守住了自己。 5、因此我不想為了某個人,而去塑造一個自己不喜歡可你喜歡的人。 6、孤獨是一種感覺,一種情緒,孤獨是一種個性的濃縮;孤獨更是一種樂趣,一種不同于與朋友談笑的樂趣,一種自己獨享的樂趣。在自己獨享的樂趣中,我喜歡屬于自己的孤獨。 7、很多靈感都是在孤獨的時候產生,人在孤獨時常常會茅塞頓開、豁然開朗,思想與激情也會不斷地閃爍和迸發,人對于很多事物和景像只有在孤獨的時候才會有更細致更深刻的觀察和洞察,所以,人在孤獨時才會有更多更深的感悟和領悟。 8、孤獨,是拒絕浮躁的行為過濾;孤獨,是逃避應酬的超然脫俗;孤獨,是埋頭耕耘的執著追求。 9、在我與身邊的人嬉笑玩鬧的時候,他們不會說我感覺到你很孤獨。 10、孤獨是“清高”的,寂寞是“世俗”的。孤獨是“可恥”的,寂寞是“無恥”的。孤獨是“自律”的。 11、學會享受孤獨吧,那樣你才能真正走出浮躁,那樣你才不會懼怕孤單,那樣你才會真正成熟而獨立。 12、當孤獨如夜幕般降臨時,正是各種版本的小夜曲奏響的時候,你要選擇著聽。 13、一個人的漂泊,看著身邊的人和事,聆聽著別人的故事和心聲。 14、學會享受孤獨,孤獨可以凈化你的心靈,孤獨可以讓你看清自我,孤獨可以讓你升華自己,孤獨可以讓你免卻同流合污的遺憾。 15、一個女人的孤獨,是因為在她的心里,有一個一直想到卻得不到的東西。 16、享受孤獨,那是一個人的精神境界,褪卻所有的偽裝,扒下所有逞強的外衣,此時此刻聆聽心的聲音,與靜謐的黑夜相互為伴。 17、當你走進孤獨,感受孤獨,細細品味孤獨時,你就會發現原來風景不只在眼里,生命中的芳香不只在嗅覺的范圍。 18、每個有理想、有信仰、有抱負的人都會在孤獨中尋找自身存在的價值(bidushe)。走進孤獨,才能在茫然迷失中找回自我,才能擁有更多的個人空間和思考境地。 19、孤獨是睿智地、深邃地、從容地、真實地審視忍人生、反省自我,他與冷漠、空虛、淺薄的無聊是沒有共同之處。 20、很多人一直在尋找世外桃源,尋找著屬于自己的那一塊綠地,而我呢?正用我的熱情,我的細膩,我的單純去接收孤獨,欣賞孤獨,用我的文字去描繪孤獨。 21、讓我們一起愛生活,愛生命,一起走進孤獨,讓生命的靈魂找到棲息的空間,為心靈留一塊凈土。讓我們一起擁抱孤獨,品味孤獨,享受孤獨吧!不讓孤獨時分白白的虛度! 22、孤獨是一種情感體驗,更是一種境界,它讓人的思緒向靈魂的深處飛去,使人在浮華底下看取生存的真實性。 23、享受孤獨,是一個學會生活的人在看透了時間紛雜,能放下一切獨守安寧的田地,享受孤獨,是一種思想境界的升華,學會享受孤獨,以入世之身,做出世之事。 24、耐住孤獨,即能產生一種超然物外的堅韌。在市井街巷,在喧囂人群,如果你能獨享孤獨,任憑泰山崩于前,麋鹿興于后,你也能堅守心靈的陣地,擺脫世俗之羈絆,牢牢把握生命的航船,駛向自由王國之無垠。 25、在我迎著陽光綻放燦爛笑容的時候,沒有人能夠看到我內心的深處的孤獨。 26、孤獨,是拒絕浮躁的行為過濾;孤獨,是逃避應酬的超然脫俗;孤獨,是埋頭耕耘的執著追求。孤獨,是一劑藥,撫平曾經的疼;孤獨,是一支歌,喚起遠逝的情;孤獨,是一縷風,送來一份涼爽與清新。 27、周圍的人太多,于是我們對人群淡漠。我們很多人喜歡旅行,是為什么?因為我們是希望找個沒有人的地方去自我放逐一下。我們為什么要避開別人?因為孤獨者即有趣者。孤獨是自我尋樂的消遣方式。 28、不知道什么時候喜歡上孤獨,靜謐的夜里,一個人守在電腦前看自己喜歡的文字,讀自己喜歡的書。一向活潑的我也慢慢適應了這種生活。 29、小的時候,總是希望有大人陪著去某一個地方,總是希望他們把溫暖和快樂傳遞給自己,可是長大以后,才發現某些親情總會曲終人散,留下的卻是滿目蒼涼,那些蒼涼背后卻是那種深深的孤獨。一個人習慣以后,總會慢慢頓悟,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什么永恒,溫暖和快樂全靠自己去挖掘。 30、其實,孤獨無處不在,無處不有。孤獨,不僅僅存在于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在車水馬龍的地方,在喧鬧的人群中依然會有人感到孤獨。 享受孤獨的唯美文案 1、若是想要長久的相守,必須先要學會忍受分離的孤獨,甚至享受孤獨。 2、孤獨不是無所作為的自卑,不是厭世絕望的哀怨,不是失意滋生的憂傷,不是孤芳自賞的清高,那些只能叫無聊,與孤獨無關。 3、孤獨賦予人以更多的時間、更好的環境和更佳的心情去讀自已喜歡的書籍,去做自己應該干或者不愿意為他人所知的事情,去與心靈對白。 4、曾經看見過這樣一句話:有一種心情叫無助,有一種美麗叫孤獨。對耐不住寂寞的人來說,孤獨是可怕的,是恐懼的。而對我來說,孤獨的日子是美麗的,是一種難得的生活享受。 5、有一首歌唱到:孤獨讓我如此美麗。而孤獨何嘗不是一種美麗呢?至少在別人為情而累,為愛而傷的時候,我卻擁有一顆淡定的心。 6、孤獨是我們一生中經常要面對和適應的狀態,你有多忍耐孤獨,就有多優秀。那些偉大的人,則享受孤獨。 7、孤獨怎樣,不孤獨又怎樣,擁有孤獨,喜歡孤獨,享受孤獨,我們終會成為最好的那個自己。 8、孤獨是一杯茶,澄明而清香;孤獨是天上的月,寧靜而淡然;孤獨是路旁的野花,孤獨而芬芳;孤獨是池塘的清荷,絕塵而出俗。 9、每個有理想、有信仰、有抱負的人都會在孤獨中尋找自身存在的價值。走進孤獨,才能在茫然迷失中找回自我,才能擁有更多的個人空間和思考境地。 10、青春下的每一個人都會享受孤獨,同樣也會忘記,但從來不會失去孤獨。 享受孤獨的文案 1.只為那遙遠的瞬間拋開所有脆弱的不安站在孤單的人海。 2.所有的疼痛都被隱藏在乖戾的微笑里,越是笑,就越疼。越是疼,就越是沒心沒肺的笑。 3.宿命給每個人都安排了位置,即使短暫的錯位,也終要回歸本位。 4.那些流年那些顛狂那些悲傷,在某個十字路口已經塵埃落定。 5.我們的青春如此無奈。太多的回憶變成了傷懷。 6.是因我們太年輕,不能夠堅持自己,還是諾言太軟弱,經不起閑言碎語? 7.有些人不必說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8.一念起,萬水千山;一念滅,滄海桑田。 9.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0.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11.把孤獨留給自己,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去品嘗人生百態。 12.寂寞的人不一定孤獨,開朗的人不一定開心,風流的人不一定快活,愛你的人肯定在想你,你愛的人不一定想你,你想的人不一定是我,我想的人卻總是你。 13.微小的幸福就在身邊,容易滿足就是天堂。 14.或者他們天生喜歡孤獨,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感覺,喜歡那種在黑暗角落的感覺,喜歡獨行在夜都市中;或者他們只是一群敏感的家伙,不愿與人糾纏,更害怕受到任何的傷害,只有孤獨才能保護他們脆弱的靈魂;或者他們曾受到過傷害,所以開始失望,不再信任人和事;或者…… 15.孤獨是美麗的,置身于孤單之中,你會把全身心放松,感到從來沒有過的清新與寧靜,如果在此刻放上一曲輕輕的音樂,捧著一杯淡淡的咖啡,就像整個世界都沉睡了。 16.獨行獨坐,獨倡獨酬還獨臥。佇立傷神,無奈輕寒著摸人。 17.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18.是否可讓我擔當快樂的主角。 19.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你決定了我的悲傷。 20.總是很想哭,真的很想哭! 21.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22.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夕何夕。君已陌路。其實真的有命運。 23.無聊的時候,最好到戶外走一走,最糟糕的是一直看電視。 24.記憶流成河。我在岸邊經過,閉上眼睛,悲歡交錯。 25.一直抒寫著一些別人無法讀懂的悲傷,在寂靜的夜里輕輕舔舐傷口。 26.早已注定的結局,只能選擇沉默,所以學會隱忍,沒有給自己留下任何奢望的可能。 27.從不敢奢望一個永遠,只求一次傾心相遇。從不敢想愛會天長地久,只求紅塵中那驚艷的一瞥。 28.當歲月走過滄海桑田才明白,生活就是柴米油鹽的平淡,是心手相攜的溫馨,是一個人的苦旅,是挫折坎坷的洗禮。而幸福就在那些平淡的時光里。是一起經歷聚散離合后的不離不棄。 29.燈光和黑夜連成一片,死寂和心傷混淆一起,待一縷風過,好似有人用刀切割靈魂般疼痛。 30.冬注定是寒冷的,我躲在季節的角落里,用一顆淡然的心與歲月對飲,讓生命因為酸甜苦辣的感悟和沉淀而更加的厚重,雋永。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甜甜的說說文案 一、從你走進我心里的那一刻,我就沒打算再把你放出去。 二、一想到要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三、大概喜歡你就是,早上想你,中午想你,晚上想你,夢里還要遇見你,馬不停蹄,生生不息的去見你。 四、我想去你的城市,想吹你吹的風,想呼吸你呼吸的空氣,想走你走的路,想看你生活的風景,想感受你四周的溫度,想擁抱你。 五、十里春風不如你,你一笑便是春天;萬家燈火不如你,嘴角上翹便如煙火;星海浩瀚不如你,你的眼內便含星河。 六、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就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就想這樣,肩并肩給你一生的幸福! 七、這世間雖有千般好,但唯你最珍貴。 八、希望自己是一直一直喜歡你,熱愛你,執著并且堅定,然后,等你老了,我也走不動了,咧著嘴,扯著皺紋告訴你:你看,我喜歡了你一輩子了。 九、人的一生也許需要的很少:一杯水,一碗飯,一句我愛你。但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飯是你做的,我愛你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十、我喜歡的是早春清晨熹微的光,立夏中午傾盆的雨,晚秋傍晚清涼的風,冬季徹夜寒冷的雪,還有一年四季溫柔如初的你。 十一、天冷了,你穿的再多,心里要是沒有我,還是凍死你。 十二、你真好,我真愛你。可惜我不是詩人,說不出再動人一點的話了。自從我認識了你,所有的人都黯然失色。靜下來想你,覺得一切都美好得不可思議。 十三、遇見你之前心猿意馬。可遇你之后,猿跳走了,馬飛奔而去,只剩心意,全然為你。 十四、突然很喜歡驚鴻一瞥這個詞。一見鐘情太膚淺,日久生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呀只偷看你一眼。 十五、當風不再追云,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十六、或許我能遇見更好的人,但現在你就擋在我面前,像從天倒掛的瀑布,三百六十度的震耳欲聾,除了你,我真的什么都看不見。 十七、假如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十八、我愿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生命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十九、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李宗盛《鬼迷心竅》 二十、如果有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走過,我也可以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其他人是踏在地上,只有你踏在我的心上。 甜甜的情話文案 一、我向來三分鐘熱度,唯你在我心上反復。 二、大概世間萬物都有去處,而你才是我的歸宿。 三、我喜歡夏天的綠蔭,秋夜的星空,冬日的雪原,我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但是它們加起來都不及我喜歡你的萬分之一。 四、世上之事,皆難如意,世間之人,都不如你。 五、對于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于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六、我不知道我為什么會愛你,就像我無法描述空氣是什么味道一樣,但我知道我需要你,就像我需要空氣一樣。 七、爛熟于心的不只是你的名字,還有你可愛的樣子。 八、我看那晚霞是紅的,因為它懷里摟著個太陽。我想我的臉也該是紅的吧,因為我心里住著你。 九、這個世界上有三個重要的日子,有你的那天,有我的那天,“我”和“你”成為“我們”的那一天。 十、你是無意穿堂風,卻偏偏引山洪,我是垂眉擺渡翁,卻偏偏獨愛你。 十一、耀眼的人那么多,閃到我的只有你一個,花也好,星星也好,世間所有美麗事物,都是為了比喻你而存在。 十二、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花便是花。唯獨見了你,云海開始翻涌,江潮開始澎湃,昆蟲的小觸須撓著全世界的癢。你無需開口,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十三、你風塵仆仆走向我,勝過所有溫柔,春來夏往,秋收冬藏,我們來日方長。 十四、你是往日的情書,是落日的余情未了,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是我安穩歲月里的節外生枝,也是我喜歡的人。 十五、小時候以為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走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現在明白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不管走多遠的路,心里想的念的都是同一個人。 十六、我無法保證給你一場沒有爭吵的完美愛情,但我能保證給你一顆只會愛你和心疼你的心。 十七、何止浪漫與愛,我口袋里的星星,眼中藏匿的銀河,遇見你的那一刻,萬箭齊發通通指向你。 十八、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是因為思念;長夜漫漫無心睡眠,是因為想念;日不思食夜不能寐,是因為惦念;輾轉反側孤枕難眠,只想與你相見。 十九、我想要的很簡單: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未來有你。 二十、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與你嬉戲遨游至盡頭,你若白發蒼蒼,我亦許你傾世溫柔。 情人節的甜甜文案 一、一座城市再怎么喧鬧,沒你,便是空城;一個角落再怎么陌生,有你,便是個家。 二、沒遇見你之前,我,隨遇而安,遇見你之后,我,以你為安。 三、今生,你不老,我不老,你不離,我不棄。 四、我知道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我不希望余生都是回憶,我想余生每天都有你。 五、你是幸運的,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還是更愛你。 六、沒有電影電視劇的浪漫,不敢許你三生三世,只愿給你兩廳三室。 七、我要做你一輩子的戀人,少一年,一天,一個時辰,都不算一輩子。 八、世上之事,皆難如意,世間之人,都不如你。 九、曾經想征服全世界,到最后回首才發現,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你。 十、我喜歡安于現狀,也喜歡來日可期。有你的時候。安于現狀,沒你的時候,來日可期。 十一、情書給你一封,情話給你一句,余生給你一人。 十二、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徐志摩。 十三、世界一般,你很珍貴。我要你無災無難,無我不歡。 十四、我以前覺得我是自由的,起碼這一生沒有誰能降住我,遇見你以后,自由和野心我都不要了,我只要你。 十五、你是霧,是舊夢,是寫在糖紙上的詩,是我心上的一間小酒館。 十六、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檸檬水,像冬日的太陽,像夢里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見你。 十七、一屋兩人,一日三餐,四季有你,這就是愛情最好的歸宿。 十八、對你的喜歡,就像一杯水,熱的變涼,涼的再變熱,反復無常,始終不愿浪費。 十九、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就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就想這樣,肩并肩給你一生的幸福! 二十、余生路很長,難免有心酸有皺眉,無論怎樣,請你不要放手。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正上班時,媽打來電話:“我看到一件衣服,好看得很!我想給你買一件。”媽在電話那頭興沖沖地說著那件衣服的好,電話這頭的我卻聽呆了。媽給我買衣服,那是多遙遠的事了,遙遠得就像一則始祖神話。 六十歲的媽媽懂得衣服大方又要謙和、端莊又要時尚的元素嗎?我想了很多,但頓了頓,我還是說:“好,你買吧。” 下班回到家,媽媽立即拿出那件衣。那是一套民國風格的衣服,絲滑的料子,米白的顏色,半開的荷花圖案。我一直想不明白,平常穿衣服比較老土氣的媽,她怎么懂得欣賞這種典雅的美呢?而且主要的是衣服花了七百多塊錢,而媽的衣服從不超過一百,她總是揀地攤上幾十塊錢的買。即便這樣,一件衣服她要穿上好幾年甚至更久。記得我拿了第一筆工資,給她買了一雙棉鞋,當她知道那鞋子花了一百多塊,還說了我一頓。當然,我知道她是歡喜的,她摩挲那鞋時,眼里的欣悅泄露了她最真實的情感。現在,她卻會給我買她大半輩子都沒舍得買的這樣貴的衣服。 我想起去年帶著女兒回家陪父母過年,我總是為一些無關緊要的事奔忙著,我想,父母才六十出頭,與他們相處的時日還長。但在紅塵鬧市行走數載,我漸漸明白這世上是沒有什么事物經得起時光的敲打。 晚上臨睡時,我看了看媽媽為我準備的清爽的床,對她說:“媽,我多想永遠長不大,這樣就能夠天天享受你的愛了。”媽媽實在高興,一會兒站起,一會兒坐下,一會兒又在床上添上一床毛毯,說這樣我就不會冷了,其實那被子已經夠厚了。只是像小時候她為我鋪床疊被這樣一件小事,竟讓她高興成那樣。 我忽然明白是我授予了她做母親的權力了,不,是交還,這本該就是做母親的權力。但什么時候起,我剝奪她這項權力了? 小時候,她可以給我買好吃的、可以用紅綢子幫我扎各種好看的辮子,可以牽我摟我抱我擁我入眠,以一個母親天經地義的權力。但一眨眼,那女孩就大了,大到她再也不好擅作主張牽她的手。 我忽然明白,做一個母親注定是這世上最孤單的。孩子小的時候,她的心是充盈的,手是充實的,因為她的心有孩子可以去愛,她的手有孩子的手可以去牽。但這權力是一把握不住的沙,還沒回過神來,就漏光了。孩子漸漸長大,在時光的枕木上漸行漸遠,留給母親一個毫不留念的背影,而那癡心的母親,卻依然站在原地從未離開,深情凝望她漸行漸遠的孩子。 我們已讓母親的心空置太久,手亦空落太久。讓我們還權于母,還做母親的孩子。和她拉拉家常,聊聊煩惱,聽聽她的嘮叨,貼貼她褶皺蔓延的臉,熱情“擁抱”一罐她親手做的咸菜,央她做一雙土里土氣卻溫暖、愛意滿滿的毛鞋……用這些童稚時的依戀,告訴她:我們不曾遠離,我們一直是她可親可愛的孩子,不管風華正茂,抑或兩鬢白發。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我確切地感受到,草的生命力實在太強。韭菜畦上,草長得像韭菜一樣,簡直分辨不出;苘蒿、莧菜、小白菜、空心菜地里,它們長得比菜還高;至于田溝和院墻根下,雖然土踩得很板,或者全是磚塊瓦礫,它們也能勃勃生長。 幾天不進園,草就連成片。你鋤它們,薅它們,它們像是弱者,只有挨打的份。可是它們耗你,軟弱而又強硬地與你對抗。不知道一棵草會結多少顆籽,會作幾批發芽。它們像是敢死隊,一撥撥地沖鋒。當你把一生的時間用完,它們又長出來。你如果下辣手,用除草劑噴它們,它們將會全軍覆沒,可是地下的生物都會死掉,地也會停止呼吸,硬得如同鐵板。 我母親是村子里數一數二的能人,她有空就到田里薅草,像個高手,把全田的雜草都打倒了。可是她去世不久,它們又都爬起來,瘋狂反撲,結果把大蒜全部遮蔽。次年初夏,我們連蒜種的價錢都沒撈上來。 偶爾想到菜園里的語文,真是奇妙。比如薅草與薅稻,行為的對象明顯不同,卻是一個意思,前者是用手拔去雜草,后者還是用手拔去雜草。就像“中國小將大敗對手”與“中國小將大勝對手”一樣,反正都是你贏。薅草與鋤草也不是一個概念,前者猶如徒手肉搏,后者則是借用工具。 其實無論是鋤是薅,草根都沒死掉,它們蟄伏在土里,窺聽地面上的動靜。比如禾本科的幾種草,狗尾草啊,蟋蟀草啊,都是如此。夜晚,或者雨天,趁著沒人,試探地拱出地面,發一個芽,生兩片葉,然后突然開花、結籽,前仆后繼,生生不息。它們和人比耐心,比毅力。 除草像拍武打片,草們是打不敗,殺不絕的。 如果讓上帝評判,雜草的智商肯定不比人低。 有時會想到草與人的關系。我一遍遍地除草,實際上是跟草爭地盤。這里本來也是它們的家,我像開發商,把土著居民,變成了無家可歸的人。所以我絕不用除草劑,一是因為對土地有害,還有一點,是出于對草們的尊重。 我留下草,與它們對弈,其實也是對自然的欣賞,對生活的品味。菜園如同一艘漂浮在時光中的船,我愿意作為一名船員,慢慢劃槳,優雅老去。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EE15GKJW2WCWPO4JM245


雲林菲律賓遊學托福專班新竹菲律賓TOEFL托福保證班推薦嘉義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新竹菲律賓語言學校-TOEFL托福 》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好處:如何加速英語學習?新北菲律賓多益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推薦:幫助你快速提升外語三重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提升外語能力:為什麼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4ew7sqb 的頭像
    y4ew7sqb

    吳婕妤折扣情報新聞

    y4ew7s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