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高雄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專班 》專業遊學代辦如何幫助您在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高雄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專班 》專業遊學代辦如何幫助您在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高雄菲律賓IELTS雅思專業語言學校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高雄菲律賓IELTS雅思口試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嘉義菲律賓TOEFL托福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臺北菲律賓遊學雅思在職進修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南投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專班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嘉義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巍巍寶塔山 1135.5米的峰巔上,聳立起高約44米九層寶塔。 唐朝的瓦礫、宋代的印記、明時的青磚,被真理的力量和錚錚鐵骨,鍛造成為一座不朽的豐碑,高聳入燦爛的朝霞,耀眼奪目,光芒萬丈。 曾經,寶塔宛若如炬的燈塔,凄風苦雨的日子,映照出黃土高原上一片溫暖的晴空,讓四面八方熱血青年,不遠萬里跋山涉水來此沐浴陽光雨露,讓饑餓中、掙扎中、絕望中的人們從黑暗中窺到了一縷曙光。 以寶塔為圓心,以真理為半徑,從城市到農村,從高原到平原,從黃河到長江,春的氣息,讓滿目瘡痍的土地爆發出響徹云霄的雷音,萬物恍然間變得生機盎然。 如今,許多年過去了,寶塔山見證了一個偉大民族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艱辛歷程,而寶塔也在延安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中,成為革命圣地的標志和象征,凸顯在新時代的征程上。 以目睹寶塔為榮耀,無論是姹紫嫣紅的時節,還是小米豐收的日子,寶塔山始終把世人的目光招惹,鄉音各異,膚色不同,絡繹不絕的人群千里迢迢來此追尋,只為重溫那段艱苦的歲月,讓思想得以凈化、靈魂受到洗禮。 楊家嶺的早晨 遠山近坡,氤氳著槐樹花的芳香。迎著初夏的一縷晨曦,我穿過楊家嶺革命舊址的拱門…… 站在主席耕種的菜地前,肥沃的土地,把園中菜苗滋養得根深莖肥葉綠。松軟的土地上,依稀可以看到偉人與戰士掄起鋤頭翻土、挑起延河之水澆地時留下的印記。一畦畦菜地,見證了艱難困苦的歲月,領袖與群眾、將軍與士兵,干同樣的活、吃同樣的小米飯、穿相同粗布衣的水乳交融的黨群干群關系。 與菜地告別,我們沿著偉人踱步5個春秋的山路逆坡而上。綠樹濃蔭下,經歷了73年風雨的小石桌,至今還記掛著偉人與美國記者安娜的那次會見。“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的著名論斷一提出,便閃爍著真理的光芒,激勵著偉大的人民,無論面對任何外部勢力的干預與制裁時,始終都堅挺著不屈的脊梁! 走進一孔孔簡陋的窯洞,輕輕觸碰溫熱的土炕、斑駁的桌椅,就能感受到歷史痙攣的顫抖。透過槐花芬芳的窗欞,我看見厚重的歷史正被一雙有力的大手輕輕翻動。 張思德雕像 面對巍然屹立的張思德雕像,成群結隊的人在這里莊嚴舉起有力緊握的右拳,重溫入黨誓詞,誦讀《為人民服務》。雕像上方“為人民服務”五個紅色大字,把每張臉龐映襯得莊重而真誠。 眼前的一切,讓我看到了1944年9月8日,鳳凰山下棗園溝口的操場上:延安軍民懷著悲痛的心情,肅穆在這里;偉人題寫的“向為人民利益而犧牲的張思德同志致敬”的挽詞,寄托著深深哀思;《為人民服務》激情演講,高度贊揚了您為人民而生、為人民利益而死的共產主義精神…… 眼前的一切,讓我情不自禁再次追思您的足跡:炮火硝煙的戰場上,置之生死而不顧,沖鋒陷陣在一線;漫漫長征路,爬雪山、過草地,歷盡千辛萬苦;從事通訊工作,兢兢業業,始終保持零失誤。這一切,沒能讓您倒下。然而,一把炭火,卻讓您為掩護戰友,將29歲青春芳華從此定格在1944年9月5日塌方的窯洞。 信天游歌聲還在田野上奔跑,歡快的腰鼓還在黃土高原上回蕩。讓后人倍加懷念的英雄張思德,此刻正靜靜地躺在延安母親的懷抱,擦拭著炭火熏黑的臉龐。英雄的光輝形象,早已成為“為人民服務”的代名詞。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盛夏,暑熱難耐,總想著尋覓一處清涼。 我最先感受到荷花的氣息,是在書本里的《愛蓮說》《江南可采蓮》,尤其是朱自清的《荷塘月色》,將一池荷花寫得清麗脫俗,惹人喜愛。 我在東湖公園看到荷花時,有著怦然心動的初見,但是偌大的水塘竟只有一兩朵荷花,令人無法滿意。聽說城市運動公園旁邊也有荷花,趁著偶然路過的機會,前去一探究竟,可惜到處生長著茂盛的蘆葦。我和朋友不顧草叢里的蚊蟲叮咬,順著一條小道,撥開橫七豎八的雜草亂枝放眼望去,只有幾朵零星的荷花獨自開著,似乎有心事的樣子。僅有的那幾株荷花,花瓣也顯得干澀,瘦弱的根莖被水草纏繞著,耷拉著枯黃的腦袋。我心有不甘,念念不忘尋覓那一池綻放的荷花。 聽聞文史公園荷花盛開,我便迅速前往。順著花園小道邊走邊尋覓荷花的蹤跡,曲曲折折的荷塘邊,綠草葳蕤,荷花星星點點掩映在清亮的水塘。遠遠望去,層層疊疊的荷葉像撐在水面的綠傘,荷花裊裊地開著,嬌羞的粉色、素雅的白色、高貴的淡紫,讓人目不暇接。亭亭玉立的荷花站在水面上,微風拂過,就像是美麗的姑娘在水中翩然起舞,有“灼灼荷花瑞,亭亭出水中”的感覺,然而總不能靠近,它們有一種“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姿態,讓人不禁又感嘆這花中君子的高潔與磊落。 不大一會兒,天空飄起了細如牛毛的雨絲,滋潤著腳下的土地。縱然是這般,蒙蒙細雨依然阻擋不住攝影愛好者觀荷的心情,反而激發了他們雨中拍攝的興致。他們撐起雨傘,挽起褲腿,蹚水而入,近距離細細欣賞著雨中的荷花。荷葉在歡笑嬉鬧中,簇擁著一朵半開的紅蓮,那欲開的菡萏泛著紅暈,飽脹得想要破裂,仿佛一下子就要開出花來。雨滴落在花瓣上,就有那種“藕花珠綴,猶似汗凝妝”的美感。淡黃色的花蕊緊緊包裹著一個綠色的蓮子心,也許不過幾日,便會結出飽滿的蓮子。我站在池畔,盡情地享受著醉人的芳香,滿塘的荷花仿佛也動情地看著這一群熱愛藝術、熱愛生活的人。 一池綠荷,一池無聲的歌,供人們觀賞,感悟人生的美善和禪意。生活也許就是一場雨,一路上我們在其中雀躍、沉吟、歌唱、成長、離開……我們應該像荷花一樣唯我而忘我地活,欣然接受生命中晴天的驕陽、雨天的潮濕,忍耐沒有蜻蜓、鯉魚相伴的寂寞成長,享受無人問津時的自得其樂,然后毫無保留地獻出全身的力量。此時此刻的我們,倘若心中常有這一池荷花,也許便不再懼怕疾風驟雨的來臨。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夜深人靜孤獨傷感句子 一、愛到痛了,痛到哭了,于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二、我不敢說我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但我敢說你是我最用心愛的人。 三、不要抱怨生活有太多的不公,所有的一切都取決于你。 四、什么是孤獨,就是有一天你拍了一張很美很有意境的照片存在手機里,卻不知道該發給誰分享,才突然想起這一路上除了自己,沒人陪你一起看風景。 五、我倔強的不愿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六、人生是在進行著無數次入圍與淘汰的比賽,無論入圍還是淘汰,都就應有一份超越自我之心,挑戰自我之心,戰勝自我之心。以及一份不甘落后,頑強拼捕的精神。 七、有些事藏在心里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八、我們懷念過去,是因為過去的時光里,包容了很多我們已經失去的東西,有些一旦遺失,就再也無從尋找。過去是回不去了,但我們可以從現在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失去童年,可以保留童心;青春遠去,那就煥發精神;愛情枯萎,還須以愛待人;事業不逮,力求保持做人做事的完美心態。 九、有時候,努力一點,是為讓自己有資格,不去做不喜歡的事;是為了能讓自己,遇見一個喜歡的人時,不會因為自己不夠好而沒能留住對方。 十、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十一、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重要,在別人眼里或許你什么也不是。 十二、時刻逐漸帶走了年少輕狂,也慢慢沉淀了冷暖自知! 十三、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十四、我抵得住孤單和寂寞,卻抵不住你在我身邊的沉默。 十五、有些情感,路過交錯,已然是最好的結局。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等待雖難,但后悔更甚。 十六、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十七、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總有那么一個傻逼,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 十八、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翻開那一頁又一頁的記憶片段,眉目間的憂傷,再也無無處躲藏。 傷感文案心情句子 一、令人難過的是,我們用整個青春和最好的愛,卻教會了他如何去愛另一個人。 二、沒有人會喜歡孤獨,只是比起失望、隨欲、以及冷熱交替后的縱橫來說,孤獨會讓人更踏實,一個人走走停停冷暖自知自始自終自給自足。我不知道我在等待什么,就像不知道什么在等待著我。 三、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聽聽你的聲音。 四、只要你不在找我,我會憑本事將你忘了。 五、永遠是隨著長大,陪伴在身邊的人一直在變化,曾經那么好的朋友,也都不再聯系了。說過那些永遠都是好朋友的誓言,都不能成真。人生這趟列車,除了自己所有人都是過客。 六、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七、也許一個人,在真正無可奈何的時候,除了微笑,也只好微笑了。 八、沒有人想放棄,不是因為不喜歡也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攢夠了失望,把所有的關心和愛慕都一點點消磨殆盡了。 九、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但我還是會把這份喜歡放在心里,雖然這種感覺挺難受的,但沒關系,喜歡有很多種樣子,并不是都會在一起,因為還有句話叫我喜歡你,和你無關。 十、在失去你的風景里面,你卻占據了整個世界,每一張相片,每一個房間,每一滴眼淚。 十一、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十二、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掉,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十三、因為愛過,所以離開后承受著劇烈心痛;因為真心,所以分開后不知該如何放手。 十四、我的心事蒸發成云,再下成雨,卻不舍得淋濕你。 十五、如果不能讓我快樂,不能相濡以沫,不能一生一世,請不要招惹我。 十六、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會回來。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 十七、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你。 十八、我倔強的不愿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心碎了無痕,我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你。 傷感的愛情句子 一、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二、對于愛情,我們很多的時候把依賴當成了愛,當看到別人沒有自己也活得很好的時候,內心就會莫名其妙地生氣,覺得對方不愛自己了。其實真正的愛,是給對方自由,也給自己自由。 三、別動不動就付出真心,他給你的糖可能也給過別人。 四、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一個還在身邊的人都應該珍惜,愿你眼里有星辰,身邊有微風,心中有暖陽。 五、唯有站在極高極遠的位置,才會看清,人和人的界限是很渺小的,也許根本就沒有界限。 六、你以為人生最糟糕的事情是失去了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七、多希望你知道其實我并不灑脫,然后告訴我,你也很想我。 八、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系,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 九、說多了怕你煩,說少了怕你不明白,心里話卡在喉嚨里進退兩難,你明明知道失去你的我,比乞丐還落魄。 十、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十一、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十二、逝去的東西,最好不見,最好不念。即使回頭卻不是從前。 十三、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十四、別折騰了,一個人使勁,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離開。 十五、凡事要看淡、看開、看透一些,什么都在失去,上一秒已經過去;什么都留不住,過去的就別再翻回去,唯有當下的快樂與幸福。 十六、你我之間本無緣分,全靠我死撐,我知道的,你一副不缺我的樣子,我怎敢深擁你。 十七、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十八、關于你我之間的結局,如果這樣還不是最好,那怎樣才是最好。無非是你住靜謐河濱,我住寂寞城堡。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天空的云彩 在山峰蕩起了秋千 我握住風的手 把愛解放 你脫下金縷玉衣 迎向我 一身沉重的喜悅 向我輕輕走去 相愛在多情的黃昏 相遇在溫柔的季節 多少次想象 為你搭上出嫁的彩虹 我撥動云霞搖幌 把愛拋向云天 為你做好了嫁裝 你是我最美的新娘 >>>更多美文:愛情詩歌

EE15GKJW2WCWPO4JM245


台北菲律賓TOEIC多益課程板橋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在職進修基隆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高雄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一次完美的菲律賓成人遊學經歷需要什麼?新竹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提升外語能力的捷徑: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高雄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如何透過菲律賓成人遊學實現英語進步的目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4ew7sqb 的頭像
    y4ew7sqb

    吳婕妤折扣情報新聞

    y4ew7s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